施工不慎挖断电缆起火 及时报警求助

2018年06月06日 21:54:27 | 作者:胡图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17de11f3ca6264ac2a8407 14487135 2018-06-06 21:54:27 /a/20180606/5b17de11f3ca6264ac2a8407.shtml

  6月6日下午5点30左右,有供电局抢修人员报警求助,在江北新区浦珠南路15号附近,电缆被挖段,导致周边停电,接警后顶山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据报警人说,自己是供电局的抢修队,接到报警后,经检查是一根一万伏的高压电缆被挖断,高压电缆主要供应周边几个厂,由于施工队领导没到场,只有施工的负责人,所以他们害怕抢修后发生矛盾,请求民警登记备案。

  施工负责人李某说,自己施工队一直小心在周边干活,主要也是把周边亮化工程搞好,没想到施工时候,挖掘机不小心碰到了地下这根电缆,当时爆炸起火后,就断电了。自己立即停止施工,上报领导,并立即通知了供电局,让他们先抢修,后期工作他们会处理好,确保周边及时供电。

  目前电已经停了,工人正在用铁锹挖土,配合供电局抢修,尽量在1-2小时恢复供电。民警对于他们施工造成损失后及时反馈,积极进行抢修也进行了表扬,但也指出他们不该为了抢工期,危险施工。同时,让他们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尽快把周边电恢复,今后千万不要有野蛮施工行为。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