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篷车过马路直撞黑色轿车30多米,因为这个习惯没有造成重大伤亡

2018年06月06日 20:24:50 | 作者:许荣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17c3fff3ca6264ac2a8337 14486644 2018-06-06 20:24:50 /a/20180606/5b17c3fff3ca6264ac2a8337.shtml

  6月6号下午一点多,扬州运河南路与东风河路交叉路口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敞篷车经过没有红绿灯路口时,将一辆黑色轿车撞飞30米左右,敞篷车直接又冲到绿化岛石头上面,后面一辆红色轿车紧急避让也冲到数十米外的人行道上,事故导致车损严重,所幸驾驶员当时都系了安全带,安全气囊也打开,事故没有重大伤亡。

  据了解,一辆敞篷车从南向北行驶,一辆黑色轿车由东向西行驶,敞篷车来不及避让,将黑色轿车撞飞30多米,敞篷车则方向失控,冲到绿化岛上,车辆几乎报废。

  当时敞篷车后面一辆红色轿车为了避让事故,也冲到绿化带附近,所幸当时驾驶员都系了安全带,安全气囊也打开,没有造成伤亡。

  目前交警已介入调查。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