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派:恭喜沙县小吃日本C位出道

2018年06月03日 19:32:54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专稿(文/zZZ)

  万万没想到,在蚊子圈也有圣母这种存在——

  如果我不弄死它,它就不会放过我,我的妈妈也在等我回家。

  真的对不起,那我送虫虫的妈妈一起去了好了,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

  你每打死一直母蚊子的时候,有没有想过它的肚子里还孕育着近百条生命,但它们没能出世,它们的妈妈在生下他们之前就死了

  ——那可真是太棒了!

  生而为蚊,请你善良。下辈子,做一只吸脂肪的蚊子吧!

  据说这是被不同的蚊子叮后解痒的最佳利器↓

  这指甲好清纯好不做作,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好不一样~

  私蚊定制,精细剪裁,造型高端,品质生活。

  蚊子对血的热爱,大概就是我对奶茶的热爱吧……

  别的女生喝奶茶vs我喝奶茶 ​​​​↓

  别看有的人平时在外面买奶茶都只点中杯哦,其实她们平时一个人在家通常都会点两杯大杯的喝。 ​​​​

  杰伦:我们不一样,我点十杯。

  emmmm……做个小调查,你觉得你参加什么节目能C位出道?

  退堂鼓101

  别的编儿不清楚,但编儿知道小吃界的沙县怕是要出道了。

  媒体报道,沙县小吃进军日本市场,第一家高田马场分店将于6月3日在开业。店内厨师介绍将推出“四大金刚”系列,包括:拌面、馄饨、蒸饺和炖罐。

  中国湖建,嗯,听口音就知道很正宗了。

  中国六大神秘组织要有分舵啦~

  沙县国际诚不欺我,下一步就看“兰州拉面”“山东煎饼”“上海生煎”“武汉热干面”“河南西华逍遥镇胡辣汤”组团迈向全世界的步伐与征程了!

  买一送一,我只服火龙果……

  6月1日下午,萧山论坛网友安冉发帖:“什么蛋呀?这这这……买火龙果送蛋?”蛇蛋?鸟蛋?都不是!博物杂志曾对同样的问题做过介绍——其实是壁虎蛋!买火龙果还送宠物,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编儿乍一看,还以为是火龙蛋了呢!

  咳咳,壁虎蛋在火龙果里孵化就可以渡劫化成火龙,和鲤鱼跳龙门一个原理。(并不是这样的)

  壁虎漫步回来....咦我的蛋呐~

  买果送蛋,既补充维生素,又补充蛋白质,还要啥自行车?

  近日,贵州望谟交警设卡检查时,一男子骑着一辆未悬挂号牌的摩托车,称自己饮过酒,叫交警来抓他,还借着酒劲在交警执勤点来回驾驶。经查,当事人向某当晚喝了1斤白酒,已被警方刑拘。

  男子:来抓我啊!

  警察蜀黍:我从未见过如此奇怪的要求,不过既然你开口了,来吧,满足你~

  #没有我进不去的监狱#系列。用你一次挑衅,换你六个月以上免费食宿,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

  划重点:开酒不喝车,喝车不开酒,啊不,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啊朋友们!

  6月1日晚,13岁的小刘打篮球时被广场舞大妈抓伤了脸。小刘说,篮球场有两个半场,一个半场打球的人满了,另一个大妈们在跳舞,他就过去打球,结果双方因为场地起冲突,他就被抓伤了。

  大妈一把年纪,上车需要让座,打架倒是很不谦让嘛。

  是时候又甩出老图了——

  这年头大妈战斗力越来越强了,多吃了几年盐就是知识面广,失敬失敬。​​

  还有三天就要高考了,希望今年考试的宝宝们一定记得调好闹钟不要迟到,不然以后每年你都会像这个po主一样都被轮一遍……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