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出行的请注意!南京六家汽车站开始售票啦

2018年06月02日 14:35:47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1日,记者从南京公路客运站务有限公司获悉,为方便广大旅客、企事业单位员工端午节期间出行,即日起,六家汽车站开卖6月18日前所有长途汽车票。

  端午小长假的放假时间是6月16日至18日,客流高峰在6月15日下午和 16日上午;端午节3天小长假正处中考和各地高校放暑假前夕,因此不会形成"清明"和"五一"小长假时大规模的回家过节学生客流,南京六家客运站客流组成以探亲客流、周边中短途旅游客流及小部分学生客流为主;客流方向以省内仪征、江阴、金坛、宜兴、常熟、张家港等苏南地区,以及盱眙、泗洪、徐州、南通、盐城、连云港等苏北地区;浙江、安徽、山东、河南等地区旅游景点客流量也将增加。为保证旅客端午节期间有序出行,六家客运站将调集约 1100 辆机动运力用于临时加班,目前各客运站所有客运班线余票都很充足。

  据介绍,为方便广大旅客提前订购端午小长假长途汽车票,提高售票速度,降低窗口购票排队时间,端午期间,六家客运站将全面开启所有售、取票机,同时组织一定数量的大学生志愿者、网络平台志愿者到各站自助售、取票机旁引导旅客购票和取票,到各站安检处帮助旅客安检,做好志愿服务;同时,旅客还可以在六家客运站自有网站南京道路客运综合服务网,以及合作网站巴士管家、畅途网随时订票。

  南京公路客运站务有限公司提醒广大旅客,在南京道路客运综合服务网、巴士管家、畅途网订票的旅客如果旅客不需要纸质车票,则无需取票,可凭二代身份证、订单详情等直接进站检票乘车;旅客出行一定要记得带上身份证件,对于丢失或者未随身携带有效身份证件的旅客,可以到就近公安机关办理临时身份证明后,办理购票手续。端午期间,六家客运站将与派出所协调,高峰期延长派出所身份证明开具窗口的作息时间,增派警力支援各家车站。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