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智能营销创新峰会在无锡举行 企业将迎来“AI”新营销时代

2018年05月30日 18:01:59 | 作者:华晓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0e75ccf3ca6264ac2a2f0b 14412656 2018-05-30 18:01:59 /a/20180530/5b0e75ccf3ca6264ac2a2f0b.shtml

  以“智联万物 营创新篇”为主题的2018中国企业智能营销创新峰会5月30号在无锡举行,旨在以人工智能的新智慧为无锡经济注入互联网新营销的转型力量。无锡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和500多家企业代表齐聚峰会现场,共同探讨AI时代的营销心法。

  AI赋能挪移 “三大大山”

  2017年,无锡GDP首次超过万亿元。迈进“万亿俱乐部”后,当地经济如何良性发展迈向更高的层次,无锡正努力准确把握发展重点,以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高端化为引领。无锡商务局副局长蒋波在致辞中表示,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正是实现经济转型的有力工具,企业唯审时度势,跟上新技术脚步,才能借力实现创新发展。

  宏观的大环境和多变的市场中企业正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峰会现场的不少企业家谈到,面对急速变化的信息时代环境, 深陷“营销焦虑”之中。“客户不知道我的品牌、我不知道客户在哪儿、客户不知道我在哪儿”,成为挡在企业营销面前的“三座大山”。

  针对这“三座大山”, 百度大客户部销售总经理陈一凡在主题演中谈到,百度借助AI技术优势,正在打造全新技术产品矩阵,从而解决企业在营销上老大难问题,缓解企业家的最大焦虑。首先,针对“客户不知道我的品牌”,百度推出了“开屏+聚屏+品牌专区”的品牌解决方案,通过链接线上线下全营销场景,帮助企业品牌品牌曝光全链路;其次,针对“我不知道客户在哪儿”的问题,推出“搜索+信息流”双引擎,通过AI智能投放,有效地把握用户搜索意图,进而提升预估转化率,降低转化成本。同时针对“客户不知道我在哪儿”,百度提供了“本地广告”的解决方案。通过打通百度APP与百度糯米APP,可为本地服务商户精准覆盖边5~30公里的用户,精准捕获身边的商机,实现区域锁定下的流量及商机管理。

  推出孵化新模式为企业解决拦路虎 

  峰会现场人头攒动,上千人的会场座无虚席。很多企业家直呼好模式,跃跃欲试,但又苦于不懂操作。现场首次公布了智能营销孵化新模式。据了解,百度公司将通过合伙人的方式为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孵化主要面向新行业新经济领域企业开放,优先面对网络营销专业能力不足的企业以及缺乏线下常规渠道资源的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合伙人企业将享受“网络营销专业项目组“”的实战指导,享受百度专项孵化资金的托底保障以及行业数据报告等量身定制的贴心服务。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华晓青   编辑/桂丹)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