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一声巨响!小轿车半个车身钻入墙内

2018年05月29日 14:24:51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0cbf09f3ca6264ac2a1d9d 14396565 2018-05-29 14:24:51 /a/20180529/5b0cbf09f3ca6264ac2a1d9d.shtml

  5月28号凌晨4点左右,常州市钟楼区某广场地下车库负二楼突然发出一声巨响,附近的张师傅听到声音过去一看,被眼前的一幕吓了一跳。 

  广场环卫工张师傅说,当时他正在地下室扫地,听到撞击声跑去一看,只见一辆白色大众轿车一半车身钻进了墙里。随后,一男一女两名年轻人从后窗爬了出来。张师傅向他们了解情况,两人没有回答直接离开现场。

  根据车牌号,当天下午警方联系上了车主,但车主表示,车子借给了朋友,具体情况他也不清楚。警方怀疑驾驶员疑似酒驾逃逸。今天上午,肇事司机主动到交警部门接受了处理。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路辉 编辑/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