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林食堂免费送20份龙虾,速来围观试吃报告

2018年05月29日 21:47:38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现代快报讯(记者 舒越)毕业季,不少高校“放大招”吸引毕业生们参与活动,在母校留下美好回忆。“我们终于成了别人家的学校,食堂有小龙虾啦!”近期,南京林业大学学生们激动地表示,学校新食堂终于推出了龙虾,并且只要写一份简短的试吃报告,便可获得一顿免费的小龙虾盛宴。是不是很诱人?

  据新食堂一餐厅主任时庭庭介绍,这次活动将会赠送20份给同学们,收到的试吃报告,会反馈回来,对小龙虾口味,制作进行休整之后,在食堂开放售卖,“从选取食材,活力满满的小龙虾,虾腮干净到几乎都是‘高颜值’——干净、肉质鲜美,达到国家级水准,到经典风味调制,香辣小龙虾,麻辣鲜香,出于湖南地区,也是湖南地区的经典吃法。”

  “你们负责学习,我们后勤饮食人负责你们的“胃”,尤其是食品安全!是重中之重!”时庭庭透露,之后还会结合图书馆预约系统的大数据进行更多互动,给学生提供福利。

  南林艺术学院大三学生缪静茹告诉记者,南林食堂的龙虾有多种口味可供选择,蒜蓉、十三香、泡菜等等,“通过我们前期探访发现,蒜蓉龙虾最受欢迎,其次是十三香,因为有不少学生不怎么能吃辣,蒜蓉符合更多学生的口味。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