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将奏响 来自苏州的“交响新乐章”

2018年05月29日 11:32:00 | 来源:城市早8点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18日,年轻的苏州交响乐团将首次登上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厅舞台,在乐团音乐总监陈燮阳的指挥下,为狮城观众带来一场“中西结合”的交响音乐盛宴。

  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坐落在新加坡市区内的新加坡河入海口,与滨海湾毗邻。滨海艺术中心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艺术表演场地,造型独特的圆顶为它赢得了“榴莲艺术中心”的称号,已成为新加坡的标志性建筑。音乐厅是滨海艺术中心的核心场馆,设有混响室,和能够适应各种音乐类型的声学天篷,为每一场音乐会提供完美的音响效果。据了解,此次苏交亚洲巡演新加坡站的演出曲目为朱践耳《第二交响曲》作品28,普罗科菲耶夫《罗密欧与朱丽叶》第一组曲作品64bis、第二组曲作品64ter以及第三组曲作品101。

  新加坡演出结束后,乐团还将飞往马来西亚槟城,为那里的观众带来一场具有浓郁中国风的交响乐演出。此外,在2018年下半年,苏交还将赴台湾、日本,继续本年度的亚洲巡演之旅,把来自天堂苏州的交响新乐章,奏响到更广的范围。

  (来源:城市早8点 编辑/周超)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