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了!司机打瞌睡 货车追尾后接连“穿越”绿化带、对向车道撞上路边树

2018年05月26日 20:09:15 | 作者:张正龙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08d275f3ca6264ac2a01a7 14367523 2018-05-26 20:09:15 /a/20180526/5b08d275f3ca6264ac2a01a7.shtml

  524日下午203分左右,在243省道句容市赤山湖湿地公园路口,发生一起惊险交通事故。因驾驶人打瞌睡,一辆小厢式货车追尾前一辆大货车后,穿过中间绿化带,驶过对向车道,冲进了路边绿化带,直到撞上路边景观树后才停下来,致两车受损,幸好驾驶人只是受点皮外伤。

  从监控里可以看出,红灯最后几秒的时候,前方蓝色货车已经减速停车,而此时跟在后面的白色货车径直撞向蓝色货车,然后方向急转,骑上马路中间的绿化带后,又横穿过对向车道,直到撞上路边的景观树,才停了下来。

  接警后,句容交警大队郭庄中队民警立即赶到事发现场处置,及时用警车将受伤驾驶人送医院检查治疗。据了解,事发时,梁某驾驶的白色轻型厢式货车,沿243省道由西向东行驶,至事发路口时,因梁某打瞌睡,未及时发现路口其他车辆正在等红灯,等发现危险,急忙向左打方向避让,但因车速较快,小货车与前方同向行驶、顾某驾驶的蓝色中型厢式货车追尾,幸好当时对向车道没有其他车辆经过,否则后果将更加严重。

  经过调查,民警认定轻型厢式货车驾驶人梁某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在此,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天气逐渐炎热,人容易犯困。因此,感觉疲劳困乏时,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要勉强开车上路,否则极易引发各类交通事故。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