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雷行动接近尾声 共查获酒驾醉驾800余起

2018年05月25日 17:40:16 | 作者:bxg 凌星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07adacf3ca6264ac29f8f9 14356399 2018-05-25 17:40:16 /a/20180525/5b07adacf3ca6264ac29f8f9.shtml

  从3月1号起,江苏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在全省集中开展“春雷行动”,严查严打严重交通安全违法犯罪行为。前天(5.23)是镇江市春雷行动最后一次集中整治,昨天(5.24)上午,镇江交警部门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2个月以来,春雷行动取得的战果和成效!   警方介绍,自3月1号春雷行动以来,镇江市共组织开展统一整治行动13次,各辖区交警大队常态化整治行动70余次,期间,全市共查获饮酒驾驶违法行为580余起,醉酒驾驶犯罪行为230余起,毒驾50余起,吊销驾驶证97本,120余名涉嫌危险驾驶罪的犯罪嫌疑人,被警方实名曝光。

  为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作为道路交通的源头监管部门,春雷行动期间,镇江市车管所出台了《镇江市车辆及驾驶人交通安全源头监管工作意见(试行)》,各辖区交警大队按照属地原则,对本辖区范围内货运车辆、租赁类车辆企业进行列管,共查获5名买分卖分黄牛、2名违法机驾人员、累计注销涉毒驾驶证58本。

  镇江市交警支队车管所综合科民警纪军:“在走访某一家企业的时候,发现驾驶人已经从B照降为了C照,但是他仍然在驾驶车辆,通过我们轨迹研判,发现这辆车长期在外地行驶,我们也和当地交警部门进行发函,请求当地查缉;针对驾驶人,对涉嫌涉毒驾驶人进行研判,目前我们注销了58本。”
  (来源:融媒体新闻中心/bxg 凌星星   编辑/许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