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到!“春泥计划”:外地来宁见习大学生可以优惠租房啦

2018年05月24日 19:01:09 | 作者:杨芹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066c80f3ca6264ac29f024 14344556 2018-05-24 19:01:09 /a/20180524/5b066c80f3ca6264ac29f024.shtml

  从今年2月11号开始南京启动了"宁聚计划",对大学生和技术人才落户、支持各类人才来南京创新创业给予多项优惠。为了能在居住条件上吸引和留住人才,今天,南京住房租赁试点单位,具有国资背景的东南集团和泊寓公寓联合推出了“春泥计划”,对来南京见习的外地户籍高校毕业生,给予两个月的特惠租房。

  首批215间30平米单身公寓租金880元/月

  今天下午,记者来到了东南青年汇泊寓景祥店,这间30平米的单身公寓就是此次“春泥计划”中,提供给来宁见习大学生租住的户型。在暑期租房价格看涨的大背景下,该单身公寓的租价十分诱人。

  东南公寓总经理刘双鹏向记者介绍,对已经求职成功的,到南京来见习,在见习期间,我们提供一个优惠的价格,我们普通正常的价格,是在每个月两千元到三千元之间,按照每间每个月880元这个价格,对他们进行优惠帮助,希望能在就业初期帮他们降低就业成本,更快融入南京。

  先到先得 今起符合条件者可报名

  特惠入住时间限今年的7月1日到8月31日两个月,申请人必须是在南京见习的外地户籍全日制高校应届毕业生,每人只能申请一次,首批提供215间优质房源。

  刘双鹏说:“我们后面看情况,如果是需求量非常大,我们后面会考虑继续扩大,房间数量,在东南青年汇和泊寓都有,为大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此次提供房源的门店,主要分布在南京主城、仙林大学城、浦口、栖霞高新区以及江宁。

  从今天开始,符合条件的高校应届毕业生可以通过电话或者微信公众号预约申请,提交申请材料现场审核,并遵循先到先得的原则确定合格的承租人。

  此外,记者了解到,由东南集团拿下的南京仙林首幅租赁地块,目前项目正在设计阶段,预计两年后上市,可提供600多套租赁房源,纯租赁地块的房源陆续上市,将会有效抑制南京租房价格的上涨,减轻外来就业人员的生活成本压力。

  应该说,目前想通过"春泥计划"完全满足和消化大学生暑期实习租房的需求,和现实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是这毕竟提供了一种很好的,由政府主导的解决市场租房供应不足的思路,值得鼓励。

  以下是“春泥计划”中提供特惠租房的公寓

  东南青年汇·同心店 50间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新浦路120号 电话:18013976555

  东南青年汇·景祥店 20间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宏运大道4597号 电话 :18051035777

  东南青年汇·玉桥店 15间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建宁路8号 电话: 18051036777

  东南青年汇·生命科技园店 50间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纬地 路9号

  泊寓兰德店 30间

  地址:仙林大学城灵山北路18号 电话: 18951798804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记者/杨芹 张中玄 编辑/李娴)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