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动物突然“拦路” 司机紧急避让车厢被撕开

2018年05月24日 11:44:15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06296af3ca6264ac29eca9 14338996 2018-05-24 11:44:15 /a/20180524/5b06296af3ca6264ac29eca9.shtml

  5月23日上午11点,徐州新沂市草桥镇堰头附近一条乡道上,有一辆厢式货车撞到路边大树上,车上货物散落一地,驾驶员受伤被困。驾驶员说,他是为了避让小动物才发生车祸的。

  货车撞在树上,车头已经严重挤压变形,驾驶员被困在车内。后边的封闭车厢被从中间撕开,车上装的牛奶、矿泉水等货物也散落出来。营救人员检查发现,驾驶员整个身子被方向盘顶住,于是先从一侧用扩张器和液压顶杆将车头一点点扩张开来,然后再用消防车牵引,最后将司机慢慢从驾驶室内挪出。大约用了15分钟,把驾驶员救了出来。

  货车驾驶员说,当时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突然一只小动物挡住了路,为了避让它,就猛打方向盘,不料撞到路边大树上。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路辉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