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吓!宝马不慎撞翻小区物业亭

2018年05月24日 11:54:27 | 作者:钟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05fb44f3ca6264ac29eaa6 14339219 2018-05-24 11:54:27 /a/20180524/5b05fb44f3ca6264ac29eaa6.shtml

  5月23日上午10时许,在泰州兴化465省道安丰盛世华庭小区门口,一辆宝马X5小轿车不慎与一辆农用车相撞后又撞翻小区物业亭,农用车上有人受伤。

  现场只见一辆宝马x5小轿车悬在小区西侧围墙,车上碎玻璃一泻而下,左侧车身有许多被撞留下的痕迹。通往小区的道路上散落着许多车辆碎片,小区物业亭被撞悬在空中,宝马车下压着被撞轰然倒的围墙。一辆装着石块的农用车驾驶座被挤压变形,旁边还有伤者头盔。

  据附近一妇女介绍,她听见轰隆一声,随即看到小轿车撞到拖拉机后,又撞翻物业亭。从现场看宝马车没有牌照,还有新车标识,随后清障车赶到现场将农用车拖走,大吊车对宝马车进行起吊,事故具体原因交警正在调查之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