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个重大科技创新项目落户苏州

2018年05月24日 19:44:56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苏州高新区举行重大科技项目集中签约仪式,16个院校地企重大科技合作项目落户苏州高新区。

  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周乃翔出席签约仪式。此次集中签约的16个项目,包括南京大学苏州创新研究院、吉林大学苏州创新研究院、中科院光电技术研究所苏州研究院等,合作方涵盖了国内多个知名高校、科研院所以及科技企业,合作范围覆盖了高新区重点发展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医疗器械和生物医药、智能制造、军民融合等新兴产业领域。

  据了解,目前,苏州已与各高校院所建立产学研创新载体82家,建设总经费近80亿元,一大批科研成果在苏州转移转化,苏州与高校、科研院所开展产学研合作项目12000余项,项目经费超200亿元。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耿昊东 郭彧 黄元 苏南站 苏州台)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