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在巴黎投资2400万美元建立飞行出租车研发中心

2018年05月24日 19:37:17 | 来源:腾讯科技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科技讯 5月2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打车服务巨头Uber今日宣布,将在巴黎设立北美以外首家研究中心,在未来5年内将陆续投入2400万美元研发自动驾驶飞行汽车技术。

  在2016年Uber就提出了“Elevate”计划,旨在打造一种纯电动、能够垂直起降(VTOL)并且采用分布电动系统的飞行汽车。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包括研发无人驾驶汽车在内,Uber已经在美国匹兹堡、多伦多和旧金山开设了多家新技术研发中心。

  “今天我们会继续致力于新技术中心的建立,该中心最初会专注于Uber的Elevate项目。”Uber航空项目主管埃里克-阿利森(Eric Allison)表示。“法国是最完美的选择,它拥有悠久的研发历史、世界级的工程师以及在全球航空领域的领先地位。”

  一天之前,Uber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和其他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参加了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主办的科技峰会。马克龙之前曾大力推动科技公司在法国的投资,而Uber的此次声明则是他自去年当选以来最重要的成果。

  自从Uber成立以来,与法国就一直拥有非常良好的关系。新的研发中心计划在今年秋天开放,并且会招募来自于全球顶尖的工程师、机器学习和计算机视觉技术专家。该研究中心会将主要研发重点放在空中管理、自动驾驶、实时通信网络、能源存储以及充电系统等方面的研究。(编译/音希)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