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铁腰投尤文倒计时 欧冠决赛后体检薪水700万

2018年05月24日 19:34:43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称,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与利物浦中场埃姆雷-詹的交易即将达成,这位德国中场会在本周六的欧冠决赛后就飞往都灵进行体检,而尤文会给埃姆雷-詹一份高达700万欧元的合同。

图片来自网络

  尤文图斯目前的后腰球员中,赫迪拉是绝对主力,而替补席上的本坦库尔年龄较小,经验不足。从媒体给出的报道看,赫迪拉有在今夏离队的可能,而即使赫迪拉不离队,其年龄也稍大,因此尤文也必须开始考虑为其寻找一位备胎。

  最近的几个赛季,利物浦球员埃姆雷-詹也与尤文联系在了一起,在今年的冬窗,媒体就传出了埃姆雷-詹已经与尤文达成口头协议的消息。而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最新消息,埃姆雷-詹会在本周六的欧冠决赛后飞往意大利的都灵,参加尤文的体检,而在体检过后,尤文就会宣布正式签下埃姆雷-詹的消息。

图片来自网络

  埃姆雷-詹与红军的合同在今夏到期,因此他的转会不会花尤文一分钱的费用,因此斑马军也向其开出了巨额的薪水。意大利媒体称,埃姆雷-詹的薪水为700万欧元,这在尤文队内位居第二与迪巴拉持平,仅次于工资750万欧元的伊瓜因。

  埃姆雷-詹是一位中场全能球员,防守面积大,拼抢能力强,同时在进攻时也经常插到前场助攻,有着一脚远射的本领,同时在禁区内也有一定的头球优势,是一位B2B球员,他的加盟完全可以代替赫迪拉走后的空缺。

  另外意大利的《米兰体育报》也给出了尤文图斯今夏的极大引援,除了埃姆雷-詹外,还有门将位置的佩林,中卫戈丁,左后卫达米安以及前锋莫拉塔。

  (踏雪无痕)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