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们注意啦!滴滴外卖6月1日登陆南京

2018年05月24日 11:25:53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吃货们或许马上将迎来一大波外卖红包啦!5月24日,滴滴外卖宣布将于6月1日在南京正式上线开展业务。这是滴滴外卖继无锡之后上线的第二座城市,也是上线的首座省会城市。而外卖市场另外两家巨头也都纷纷发布相类似的消息,都是从6月起,加强对用户隐私保护力度,外卖用户下订单后,商家和外卖小哥将只能用虚拟号码与用户联系,减少了来电骚扰和信息泄露风险。当然,吃货们还很关心,到底外卖红包是不是多了呢?对此,记者将保持关注。

  5月24日,滴滴通过滴滴外卖发布的开城海报,可以看到南京的城市地标 " 夫子庙 " 和特色美食 " 牛肉锅贴 ",充满了南京本地风情,同时海报还在显著位置标注了开城日期—— 6月1日。

  4月27日,滴滴外卖发起了 " 下一城去哪儿 " 的票选活动,至5月18日活动结束时,南京、北京和成都成为票选前列的三个热门城市,其中南京用户呼声最高,投票数高达86455。

  滴滴外卖表示,在南京将继续加强食品安全和配送安全,严格执行食品卫生安全准入制度,并与南京交警合作,为用户提供安全、高效、快速的配送服务,让南京人民吃上好吃不贵的滴滴外卖。

△饿了么订单页面截图

  就在滴滴外卖宣布上线消息同时,饿了么和美团都发布消息,称外卖行业中被多次诟病的买家信息 " 裸奔 " 现象将成历史。5月23日,饿了么宣布:最快从六月起,将对每一笔订单的买家姓名、手机号等信息都作自动屏蔽处理,用户无需再手动勾选 " 匿名购买 "。骑手和商家都将只能通过虚拟电话号码和 APP 内置聊天工具联系用户,订单完成后,虚拟号码和聊天页面永久失效,骑手和商家端保存的用户地址信息也将被隐藏。该产品上线后,预计每天有近2000万用户的隐私安全得到全面保障,彻底杜绝恶意来电骚扰和信息泄露等风险。

△美团订单页面截图

  美团外卖对外宣布:将于今年6月在全国范围默认开启 " 号码保护 " 功能,进一步加强对用户个人信息的保护,切实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随着 " 号码保护 " 功能的优化升级和大范围推广,美团称,将会给用户带来更全面的保护,让用户获得安全放心的体验。用户进入订单页面后,在订单详情下方可以看到号码保护相关功能,骑手、商家均无法获知用户的真实电话号码,相当于为用户构建了一道 " 安全隔离墙 "。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