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杯欧洲队副队长名单出炉 大麦白老虎等人入选

2018年05月24日 14:13:49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莱德杯欧洲队副队长名单出炉 大麦白老虎等人入选

  莱德杯队长集结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近日,莱德杯欧洲队队长托马斯-比约恩公布了最新的副队长任免决定,欧洲队5位副队长集结完毕。除了早前入选的罗伯特-卡尔森外,“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大麦”格雷姆-麦克道维尔、卢克-唐纳德、帕特里格-哈灵顿等入选

  两年一届的莱德杯今年将于9月28日-30日在法国举行。虽然上一届在美国的赛事中,欧洲队以11:17大比分落败,但这不是两队正常的差距。在欧洲的赛场上,欧洲队已经实现了5连胜,相信几位带队的老将都渴望把场子找回来。

  今年的5位副队长的比赛经验都十分丰富,在最近的19年(9届),他们以队员的身份累计出席了26次,共取得56分。比约恩就是看中了他们的出赛经验,希望能够在比赛当中为球员提供帮助。

  美国队队长吉米-富瑞克已经在此前公布了3位队副的人选,包括16年队长大卫-拉夫三世、曾7次参赛的老虎-伍兹以及年过50的老将史蒂夫-史崔克。

  (球球是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