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壶队员刘金莉再发鸡汤暖文:努力为自己看得起自己

2018年05月24日 14:10:36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今日中国女子冰壶队队员刘金莉发文:“所有的努力,不是为了让别人觉得你了不起,是为了让自己打心底里看得起自己。”并配上了两张萌萌的自拍。

刘金莉自拍

  刘金莉发文截图

  刘金莉是中国女子冰壶队二垒,比赛中主要担任扫冰任务。冰壶中扫冰一直是一项非常注重身体素质的技术,因此刘金莉在团队中需要承受更多。平昌冬奥会中王冰玉每次出手力量小时会大喊“Lisa!”“Lisa”是刘金莉的英文名,刘金莉也因此走红网络。网友说:“在中国队,投壶力量小了,喊擦冰不如喊‘Lisa’有效!”这也体现出刘金莉在团队中任劳任怨的品质。刘金莉发文画风总是充满积极向上的气息,其中不乏鸡汤暖文,希望她能够做的越来越好!(Wo牛要发飙)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