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输球惹毛勇士 格林:我们很生气 下场要反弹

2018年05月24日 14:04:52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ABC报道,没能在主场击败火箭从而获得3-1的领先优势似乎让勇士将士非常懊恼,不过带着2-2的比分来到休斯敦,勇士球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在这里击败对手,从而再次掌握系列赛的主动。

  追梦格林

  勇士在形势大好的情况下,主场输给火箭,系列赛总比分被追成2-2,周四在休斯敦大学训练完后,勇士球员依然对这场比赛的失利耿耿于怀。

  “我们很生气,”德拉蒙德-格林说道,“因为我们拱手送出了到手的胜利,所以大家都很生气,当然这也给了我们动力,我同样喜欢这支球队面对阻力时所展现出来的反弹势头,我一点都不介意会遇到这样的阻力,我清楚我们的实力,我们一定会提高专注度还有比赛该有的强度。我们的确错失了一个黄金机会,但是过去的肯定的追不回了,而我们有信心赢得下一场比赛,并重新夺回主动权。”

  打完第四场后勇士就火速来到休斯敦,周四一早就投入训练,同时在训练前对比赛录像进行了详细分析。

  “整支球队精神状态很好,”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说道,“昨天没有拿下比赛胜利,的确有些失望,但是我们精神不错,接下来还有很多事情要我们去做。”

  “在第四节一度领先12分的情况下被逆转,错失3-1领先机会的确多少有些失望,”杜兰特说道,“但这也只不过是丢了这样一次机会而已,我们还有很多机会,明天我们就可以拿下比赛胜利重新掌握主动,接下来就看我们怎么反弹吧。”

  库里表示季后赛主场16连胜纪录没有延续的确有些可惜,但他们会重头再来。

  “总会有点失落,”库里说道,“但是我们会在这种情况下寻求反弹,我们期待明天球队能把握住机会。如果我们过于去想昨天错失了那么好的机会,反而是不利的,今天我醒来的时候在想昨天我们打了那么差的一个第四节,不过也就输了三分,而且我们也是打出了不错的防守,我们是一支擅于反弹的球队,因此不管怎样我们总会面带微笑去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