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忙!看看周琦又在美国招待了谁?

2018年05月24日 13:49:22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周琦招待郭士强

  在率队夺得2017-18赛季CBA联赛总冠军后,辽宁男篮主教练郭士强经过短暂调整就前往国外观摩学习。北京时间5月24日,郭士强来到休斯顿,与中国球员周琦见面,并合影留念。

  “有家人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周琦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同时他晒出了和郭士强的合影,从两人面前的碗筷来看,周琦应该会尽到地主之谊,请郭士强吃饭。

  “有种班主任去见混的很牛的学生的既视感。”“让老叔去跟德安东尼交流一下如何防叟(防守)重点银(人)。”网友们纷纷脑洞大开地调侃道。也有人开玩笑说周琦最近饭局有点多啊。近期,包括赵睿、丁彦雨航、睢冉等均在美国与周琦见面,小丁与睢冉还拉着周琦去放风。

周琦与小丁睢冉

  周琦从辽宁青年队出道,不但帮助辽宁队在2013年全运会夺得男子青年组冠军,更在去年代表辽宁首夺天津全运会男子成年组的冠军,他与郭士强之间可以称得上是师徒,所以也有网友表示:“周琦好好招待老叔,将来回CBA还有机会为辽宁队效力。”

  前不久郭士强曾前往西班牙,与辽宁队西班牙籍教练一起观看了欧冠联赛,如今他又来到美国,很有可能出现在NBA现场为自己充电,可见郭士强的好学之心。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