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世界杯23人名单流出 申花队长莫雷诺落选

2018年05月24日 13:46:22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哥伦比亚媒体曝光了哥伦比亚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其中申花球员莫雷诺遗憾落选。

莫雷诺世界杯梦可能无法实现

  哥伦比亚此前公布了一份35人的初选名单,其中包括了法尔考、巴卡、哈梅斯等五大联赛球星,申花队长莫雷诺也在其中。为了帮助莫雷诺实现世界杯梦想,申花还提前放他回国,没有让他踢权健与申花的比赛。莫雷诺本人对于世界杯也是渴望已久,他在此前参加了2场哥伦比亚的世预赛,还在后来的友谊赛中有过出场,但都是替补,表现一般。

  即将年满32岁的莫雷诺,此前从来没有参加过世界杯,哥伦比亚媒体称,佩克尔曼将会在6月4日正式公布参加世界杯的23人名单,但现在这份名单已经流出,莫雷诺不在其中。如果该名单属实,这对于中超、申花和莫雷诺本人来说,可谓是相当遗憾。

  媒体曝光的哥伦比亚名单如下:

  门将:奥斯皮纳,卡米洛-巴尔加斯,阿尔博莱达

  后卫:米纳,达文森-桑切斯,萨帕塔,穆里略,阿里亚斯,法夫拉,莫西卡

  中场:卡洛斯-桑切斯,维尔马尔-巴里奥斯,阿吉拉尔,乌里韦,莱尔马,金特罗,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夸德拉多,伊斯基耶多

  前锋:穆里尔,法尔考,巴卡,博尔哈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