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轿车逆行与货车顶头相撞 一司机不幸身亡

2018年05月23日 22:01:12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04d799f3ca6264ac29e0c1 14333136 2018-05-23 22:01:12 /a/20180523/5b04d799f3ca6264ac29e0c1.shtml

  昨天(5月22日)下午2点半,234省道淮安市淮安区茭陵乡小茭村段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1名司机不幸身亡。

  接警后,当地公安、消防、急救等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一辆大货车与一辆小轿车迎头相撞,小轿车车头钻入货车车头下,严重变形,一名男性司机受伤被困。消防队员观察之后制定救援方案,决定利用液压破拆器材,对变形的轿车车门进行破拆救人。5分钟后,轿车车门被拆开,被困司机抬出,可惜经现场医护人员检查,被困司机已无生命体征。

  货车司机说,大货车是从涟水开往上海,车厢满载着猪肉。当车子行驶到该路段时,突然发现对面一辆小轿车在车道内逆行,于是自己赶紧往左猛打方向紧急避让,对面逆行的轿车发现大货车后,也同时打方向避让,不料两车车头相撞,小轿车被卡货车车头下,酿成悲剧。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路辉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