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中考还有24天!平行志愿怎么填?考生家长请收下这份“说明书”!

2018年05月23日 16:45:5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距离2018年南京中考仅剩24天!

  “家有考生”的爸比妈咪们,为了能在孩子填报志愿时帮上忙,你们是不是正在“刻苦钻研”着中考政策呢?

  今年中考与往年有点儿不大一样哦!2018年,南京中考将首次采用“统招生实行平行志愿”的录取方式!

  对于考生家长来说,“平行志愿”大概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对于“平行志愿”,你们是不是有很多疑问和困惑,比如:

  “平行志愿”如何填报、投档和录取?

  “平行志愿”与传统志愿相比,在填报、投档和录取方式上有何不同?

  “平行志愿”填报时,应该注意哪些问题:总分相同的考生应该如何填报志愿?已知总分和名次,却不知道意向学校分数线应该如何填报“平行志愿”?

  ……

  好消息来喽!考生家长不用再为这些问题烦恼啦!这里有一份“中考政策指南”:中考招生政策、“平行志愿”填报、招生咨询……这是一份详细的“说明书”,你们想要的信息全在这里!

  2018年5月25日上午10:00,荔枝新闻、我苏网将联合江苏教育频道打造“中考支招 2018南京中考政策全解读”网络直播特别节目,特邀南京市招生办主任钱汉平做客直播间,对2018年南京中考招生政策进行详细解读,为考生家长“划重点”,指导家长如何理性辅导考生填报“平行志愿”。除此之外,考生家长还将在节目中了解到今年南京中考招生基本情况、工作进展以及中考招生咨询指导活动安排。

  如果你的孩子是即将走进考场的初中生,如果你正在“加班加点”地“研读”中考招生政策,那么你一定不要错过“中考支招 2018南京中考政策全解读”直播节目!

  扫海报二维码,下载荔枝新闻app、“我苏”新闻客户端,关注江苏教育频道微信公众号,5月25日上午10:00,记得来领取这份“很有料”的“中考政策指南”!

  最后,预祝即将走进考场的初中生们在人生的第一次大考中都能取得好成绩,顺利进入心仪的高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