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名韩国记者今日中午将乘运输机直飞朝鲜元山

2018年05月23日 10:36:08 | 来源:央视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当地时间23日,韩国统一部发布消息称,8名赴朝参与报道朝鲜爆破废弃丰溪里核试验场的韩国记者当天中午将乘坐韩国政府运输机从韩国直飞朝鲜元山。朝鲜当天上午通过板门店韩朝联络渠道接收相应韩方记者名单,韩方遂作出上述安排。 朝鲜本月12日对外公布称将爆破废弃丰溪里核试验场,并邀请来自中国、俄罗斯、美国、英国以及韩国的媒体记者前往采访,但韩方记者名单朝鲜一直未予接收。22日,除韩国记者外的其余外媒记者乘坐朝鲜高丽航空专机抵达元山,8名韩国记者在北京持续同朝方交涉无果后返回韩国。

  此前报道>>

  当地时间23日上午,据韩媒援引韩统一部消息称,朝鲜已于当天上午接收赴朝采访爆破废弃丰溪里核试验场的韩方记者名单。据悉,8名韩国记者最快有望今天内抵达朝鲜元山同其余外媒记者汇合。 此前朝鲜宣布爆破废弃丰溪里核试验场,并邀请来自中国、俄罗斯、美国、英国以及韩国的媒体记者前往采访,但韩方记者名单朝鲜一直没有接收。8名韩国记者为争取采访机会,已于21日抵达北京并持续同朝方交涉。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