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这份查酒驾“时刻表”请收好!别说没提前告诉你…………

2018年05月23日 07:35:5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车主朋友们,

  是不是看到标题就冲进来了?

  到底哪天查酒驾?

  小编告诉你:

 

  这个不开玩笑,

  真的真的是每一天!

  好吧……等等!

  还有一个问题:

  是不是只有晚上才查酒驾?  

  小编必须说: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从5月份以来,

  南京交警共查获11名“隔夜酒”驾驶员!

  交警蜀黍说:

  为了实现对酒驾违法行为的查处全覆盖,南京交警的酒驾查处进入了

  全天候模式

  早高峰期间 查获饮酒驾驶

  5月17日早晨七点,南京交警七大队民警在新港开发区新港大道设卡进行酒驾查处,8点整一辆黑色奔驰车驾驶员王某国(男,38岁,南京人)在接受交警酒精吹气检测时,设备发出红光报警,仪器显示这名驾驶员存在酒驾嫌疑。

  

  是的,你没看错,

  就算是早上,也查酒驾!

  经过吹气检测,驾驶员王某国体内酒精含量达到89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当听到这个结果时,驾驶员对这个结果显得有些难以置信。

  驾驶员王某国交代,16日晚上6点跟几个朋友在苜蓿园大街某饭店内聚餐,期间只喝了1瓶葡萄酒和2瓶啤酒,晚上10点结束饭局打车回家,没想到早上开车上班居然还是醉驾

  后经过抽血检测,王某国血液中酒精数值为74mg/100ml,与醉驾80mg/100ml的标准仅一步之遥。

  当天早上在这一地点被查获的还有一名驾驶员胡某,当天早上胡某驾驶一辆白色雪佛兰轿车被交警拦下检测时,现场交警也明显闻到了一股酒气,根据吹气结果显示,驾驶员胡某体内酒精含量为28mg/100ml,达到饮酒驾驶标准

  当交警问道驾驶员昨晚喝了多少酒时,驾驶员胡某则淡定地表示,昨晚只喝了二两白酒。胡某将面临1000元罚款,记12分同时还要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从早上查获酒驾的时间来看,早上6点至9点段共有8人,9点至11点段查获3人。

  交警蜀黍特别提醒:由于酒精在人体内代谢的速度根据每个人的体制和酒精摄入量不同都有所差别,因此不能一概而论。

  为了保险安全起见,在饮酒之后的24小时之内不要驾车,以免出现酒驾

  小编再次提醒各位车主,

  交警蜀黍不仅晚上查酒驾,

  早上也会查酒驾哦!

  从自己做起,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更要谨防隔夜酒!

  (来源:江苏交通广播网 编辑/钱薇)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