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与同学闹矛盾被家长训斥 竟爬上6楼阳台轻生

2018年05月21日 22:34:49 | 作者:李芙蓉 龚津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02d4fff3ca6264ac29d5c0 14308007 2018-05-21 22:34:49 /a/20180521/5b02d4fff3ca6264ac29d5c0.shtml

 

  5月19号下午3点,徐州睢宁警方接到求助,称当地某小区4号楼,有一小女孩蹲在六楼窗台上,欲跳楼轻生,十分危险。民警和消防队员迅速赶到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女孩正站在六楼防盗窗外窗台上,情绪有点激动。情况十分危险随时都有跳楼的可能。紧接着民警和孩子家长了解到原来小孩在学校与同学闹矛盾,回家后被妈妈训斥后几句后想不开,趁大人不注意的时候翻出防盗网要跳楼。

  随后,民警赵雷先稳定住了小女孩情绪,缓解小女孩的紧张感。在寻求解救女孩方法的二十分钟里,赵雷和小女孩一直蹲在窗台上。防盗窗的材料比较软,不结实,围观群众和派出所工作人员时刻提醒着赵雷注意安全。赵雷将紧紧女孩护住,随后不顾危险爬出防盗窗到达小女孩所处位置并将其牢牢抱住,然后在消防员的配合下将小孩安全的转移至室内。

  经过一个小时的安抚、劝导,小女孩最终情绪稳定,说自己知道错了以后再也不会做这种傻事了。同时女孩家长表示以后会通过正确的方法引导孩子,不再一味地呵斥。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记者/李芙蓉 编辑/刘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