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男子爬电线杆被电击 被困脚手架

2018年05月20日 21:57:45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010926f3ca6264ac29c744 14295301 2018-05-20 21:57:45 /a/20180520/5b010926f3ca6264ac29c744.shtml

  5月19日晚上10点20分左右,扬州邗江区四通北路上,有人爬上电线杆结果被电击,并困在旁边的脚手架上。情况十分紧急,当地消防等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被困人员倒挂在脚手架六层的位置,左手受伤,情况十分紧急,救援人员到场后,立即架设梯子,由一名穿戴好防护装备的救援人员携带消防腰带爬上梯子接近被困人员。为防止被困人员不慎滑落,救援人员小心翼翼的用消防腰带将被困人员穿好,并用安全绳将被困人员固定,随后一点一点将被困人员放下。

  经过约10分钟的救援,成功将被困人员救下,并立即送往医院治疗。 

  据了解,当时男子与几名同学玩耍,竟爬上电线杆,不慎被电击,所幸没有生命危险,而脚手架是供电部门施工架设的。目前,男子具体被困原因等待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