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佑工程救治青海先心病患 四名患儿来宁手术

2018年05月19日 16:53:42 | 作者:张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ffe2bff3ca6264ac29c45d 14283119 2018-05-19 16:53:42 /a/20180519/5affe2bff3ca6264ac29c45d.shtml

  昨天(5月18日)晚上,南京大雨倾城,雨水洗净了连日的喧嚣炎热,带来了一丝清凉,而昨晚八点,一辆从青海驶来的列车,缓缓地停在了南京南站,从车上下来了四名青海小姑娘,接下来的小半个月,她们将会在南京重获“心”生。

  晚上八点钟,来自青海的列车准时停在了南京南站,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医护人员们手捧鲜花,热情迎接从青海来的四名小姑娘。这四名小女孩来自青海海南藏族自治州,最大的13岁,最小的才6岁,她们都患有先天性的心脏病,这次她们在家人陪伴下来到南京接受治疗。

  副主任医师邵峻说:“都是有先天性心脏病,是我们前期通过派我们的医生,到那边去筛查,筛查之后确定她们需要做手术,然后这次一起把她们给接过来的。”

  医院特意给四个孩子还有他们的家属安排了两间爱心病房,24小时都有医护人员在孩子身边,以保证他们的治疗和康复,入院之后,医院将会尽快给孩子们安排手术,大概在半个月左右她们就能康复回家了。

  患者彭毛切吉说:“终于等到这样一个机会了,因为如果说自己出钱的,不管是条件还是什么方面,都是不能的,所以感谢医生还有感谢医院。(医生说)有把握,百分之百的,所以我就放心了,而且我也问爷爷了,说我担心,他说不用怕,如果医生没有把握的话就不会把你带过来的,所以我就放心了。”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张琰 编辑/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