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罕见天气来袭 惊现“鸡蛋冰雹”

2018年05月18日 19:26:54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feb675f3ca6264ac29ba5f 14274970 2018-05-18 19:26:54 /a/20180518/5afeb675f3ca6264ac29ba5f.shtml

  5月16号从下午到晚上,南通海安市东部乡镇遭遇了罕见的暴风雨天气袭击,部分地区出现了冰雹,大的冰雹甚至跟鸡蛋差不多大小。突如其来的恶劣天气,让很多人只能宅在家里,不敢出门。

  17号上午,记者在位于海安滨海新区角斜镇一处道路边看到,数十米长的防风林几乎被大风全部刮倒,现场一片狼藉。很多大树都是被连根拔起,部分电杆也被刮倒在地。罕见的冰雹很快就在微信朋友圈“走红”,记者看了一下,很多图片和小视频确实很震撼。有人还特地拿出鸡蛋跟冰雹做了比较。

  恶劣天气也给部分村民生产、生活带来了影响,一些村民的农作物受损严重,房屋也遭受到不同程度破坏。当地政府第一时间组织村民开展生产自救,并对受灾村民的生活进行了妥善安排。目前,保险公司已经对现场进行了勘察,下一步将开展理赔工作。

  (来源 :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