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自夸只服郭艾伦!大侄子:谁说游戏大神现实中都不咋帅?

2018年05月18日 11:15:50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郭艾伦与好友邓林峰

  目前正值CBA联赛休赛期,球员们也都在休假当中。北京时间5月17日,辽宁队后卫郭艾伦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与前辽宁青年队后卫邓林峰的合照,郭艾伦还借此机会夸赞了自己的颜值。

郭艾伦微博截图

  “谁说游戏里的大神现实中都不咋帅的,我表示不同意。”郭艾伦在社交平台上写道。显然,郭艾伦对自己的颜值和游戏水平都很自信。

  在评论区邓林峰在第一时间评论道:“那我俩到底谁帅?”郭艾伦的回答更是巧妙,他表示“我说的是游戏大神,你除了救人和开车还会啥技能?”

  有网友对郭艾伦的颜值表示了认可,评论道“郭艾伦最帅,没人反驳吧!”不过也有的网友借此机会调侃了郭艾伦的长脸,“如果脸能缩短一点,就更帅了。”场面十分欢乐。

  球场上的郭艾伦是拼劲十足的追风少年,场下的郭艾伦却一改酷酷的形象,经常在微博上频现金句,被不少球迷称为“网红郭”。5月11日,他还在微博上晒出过与一位外国“小萝莉”的合影,还表示“现在伦哥魅力大到小朋友都爱和我玩了,看来你们出门不止要看好女朋友了!”引来网友一阵调侃。

  上赛季郭艾伦共为辽宁队出战49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6.6分4个篮板4.5次助攻1.1次抢断,辽宁队也在季后赛一路过关斩将,队史上首次夺得总冠军奖杯。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