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一化学工厂发生氯气泄漏事故 19人受伤送医

2018年05月17日 16:23:4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7日上午10时,韩国蔚山市南区吕川洞韩华化学第2工厂发生氯气泄漏事件,目前已致至少19名工人受伤送院,所幸的是被送往医院的伤者中没有重伤。

  据悉,这些工人都出现了呼吸困难、恶心以及流鼻涕等症状。一位工人表示,泄露的气体气味浓烈,熏得人睁不开眼睛。

  资料图片:韩国蔚山市南区吕川洞韩华化学第2工厂。(图片来源:韩联社)

  消费当局推测,事故是由于将氯气从罐车转移到储罐时,不慎发生泄露而引起的。

  报道称,氯气会对呼吸器官产生影响,引发呕吐、呼吸困难等症状。甚至会引起化学烧伤、皮肤炎、眼球损伤等。

  当地时间17日上午10时,韩国蔚山市南区吕川洞韩华化学第2工厂发生氯气泄漏事件,目前已致至少19名工人受伤送院。(图片来源:韩联社)

  蔚山市消防本部在事故发生后,动员特殊化学救助队展开救援工作。

  目前,警方和消防当局正在调查损失规模、事故原因等。特别是,警方将重点调查工人在工作时是否遵守有关事项等问题。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