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王妃姐姐吐槽英王室:不资助父亲看病 还要我掏钱

2018年05月17日 15:42:55 | 来源:中国日报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准王妃姐姐吐槽英王室:不资助父亲看病 还要我掏钱

  哈里王子未婚妻梅根·马克尔同父异母的姐姐萨曼莎·马克尔日前公开批评英国王室,称他们在梅根的父亲心脏病发作后对其不闻不问。(资料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5月17日电(涂恬)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5月16日报道,哈里王子未婚妻梅根·马克尔同父异母的姐姐萨曼莎·马克尔日前公开批评英国王室,称他们在梅根的父亲心脏病发作后对其不闻不问,以至于还要让她来给父亲汇款。

  萨曼莎·马克尔表示,在73岁的父亲托马斯·马克尔接受心脏手术之后,她不得不给父亲汇款,“这才让他活了下来”。而在公开发表抨击王室的言论几个小时后,萨曼莎就遭遇了一场小车祸,导致踝骨骨折,膝盖受伤。

  在萨曼莎之前,梅根·马克尔同父异母的哥哥小托马斯·马克尔也曾批评英国王室。在接受英国《镜报》采访时,他表示:“我几个月前就给肯辛顿宫方面写信,向他们寻求援助。公众的关注度让我们无法承受,在这样的密切监视下,我们很难生活。”

准王妃姐姐吐槽英王室:不资助父亲看病 还要我掏钱
哈里王子与梅根·马克尔。(资料图片来源:东方IC)

  不仅如此,早些时候萨曼莎还令人惊讶地宣布,她才是父亲和狗仔队“摆拍照片”事件的幕后推手,并表示目前父亲的状况已经是“命悬一线”了。

  萨曼莎对英国《太阳报》表示:“他很沮丧,很想去(参加婚礼),但是医生不支持他的想法,认为必须做手术,所以他就明白了,情况真的是‘命悬一线’。”

  随后,萨曼莎还否认了英国王室曾给予父亲帮助的报道,称对方之前根本没有给父亲买去伦敦的机票,也没有告诉他如何前往那里。

  萨曼莎指出,那些报道都不是真的,不然的话他现在会安安稳稳地生活,有自己的汽车。“我这里还有收据,可以证明我曾两次给父亲汇款,因为他需要那些钱。在父亲心脏病发作后,梅根就没有跟他联系过,没和他说过话。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但我这也不是在责怪她。”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