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媒:重庆主帅经常不满裁判 球队多次担心被罚

2018年05月17日 09:21:51 | 来源:重庆晨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本报记者 何艳

  多次怒怼裁判,重庆斯威主帅保罗·本托终究还是逃不过来自中国足协的罚单。昨日下午,本报记者从中国足协官网看到,重庆斯威主帅保罗·本托因发表不当言论,被中国足协处以禁赛两场,罚款2万元。本周六晚,重庆斯威将客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这对于已经遭遇四连败的重庆来说,这无疑是雪上加霜。

  重庆队主帅保罗本托

  指责裁判没“一视同仁”

  在中国足协开出的罚单上写道:“根据比赛监督的报告、视频及当时的书面说明等,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斯威队官员保罗·本托发表不负责任评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因此,足协根据相关规定,禁止保罗·本托进入体育场(馆)2场,罚款2万人民币。

  足协所谓的“不负责评论”是指上轮重庆斯威客场不敌上海申花后,保罗·本托在点评比赛时表示,重庆斯威在两个上海客场都遭遇误判而导致输球。他当时直言:“我们在上海的两个客场都遭遇了误判,对上港那场比赛尾声我们打进了一个好球,如果用VAR看应该是一个好球,但边裁提前举旗,所以主裁也没用视频回看。今天申花打进的第二个进球我觉得是有越位嫌疑的。我不想在这个问题上过多纠缠,只是希望裁判在判罚方面对所有球队一视同仁。”

  本赛季,保罗·本托已多次在场边和第四官员、比赛监督“理论”,表达自己对裁判判罚的不满。他的这一行动,一度让俱乐部觉得郁闷,也担忧他会因此被处罚,没想到俱乐部的担忧终究还是变成了现实。

  要帮外教团队理解规定

  在中国足协公布处罚后,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很快对有关保罗·本托的处罚给出了回应。

  俱乐部表示,虽然之后两场比赛保罗·本托不能在赛场上指挥,但俱乐部是一个集体。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团队都会在一起,保罗·本托也会去客场为球队加油。至于处罚本身,保罗·本托对于这样的处罚没有异议,尊重足协的法规以及决定,以后会约束自己的行为,尊重裁判在场上的判罚。

  之前,保罗·本托多次出现质疑裁判的行为,对此俱乐部告诉记者,考虑到保罗刚来中国执教,还未完全适应足协的法规,俱乐部不再进一步处罚保罗,但会加强对外教团队的帮助教育,使其更好的学习理解足协的各项规章制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