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移动将在7月1日前全面取消流量“漫游费”

2018年05月16日 18:59:57 | 作者:彭迪帆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fbfc9bf3ca6264ac29a687 14248211 2018-05-16 18:59:57 /a/20180516/5afbfc9bf3ca6264ac29a687.shtml

  今天上午,江苏移动宣布,正在大力推进用户较为关心的全面取消流量“漫游费”工作,预计惠及2600万客户。

  江苏移动自2015年开展提速降费工作以来,超过6300万移动电话用户、超1300万宽带用户正在享受提速降费带来的便捷实惠。2017年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让2700万客户每年可节省通信费用2.66亿元。手机上网流量三年平均单价累计下降79%,国际语音及流量资费降幅下降均超过90%

  今年,江苏移动实施提速降费再加码,力推八项新举措,涉及网络建设、资费调整、流量权益、宽带服务四大方面。江苏移动市场经营部总经理邓丁介绍,江苏移动将在今年71日之前全面取消流量“漫游费”。“实际上在41日开始,不限量的新用户的不限量产品已经取消了流量的漫游费,对所有其他的客户,目前正在加紧设备的改造,和业务进一步的梳理,应该也就一个半月的时间,对所有用户取消流量的漫游费。”邓丁说。

   此外,江苏移动阿里合营云和江苏移动华为合营云,这“两朵”云也颇受关注。两朵“合营云”可为广大江苏政企客户提供云计算、云存储、云网络、云安全、云管理等基础服务能力,以及合作伙伴的第三方优势应用、移动自有的云计算等业务。“运营商做云最大的特点就是我们有网络,所以云网协同是我们运营商做云明确的特点,另外一个就是电信级的管理,在这个安全可靠方面获得多个权威机构的认证。”江苏移动集团客户副总经理童恩说。

  目前,中国移动高度重视5G发展。作为国家5G网络试点的承载单位之一,江苏移动今年将建设100个基站以上规模的5G试验网,预计在2020年之前实现商用。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彭迪帆   编辑/桂丹)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