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票半折、特色活动,这个周末江苏各地景区等你来约

2018年05月16日 17:29:33 | 作者:钱飞 王德俭 徐仁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fbf85cf3ca6264ac29a64f 14247154 2018-05-16 17:29:33 /a/20180516/5afbf85cf3ca6264ac29a64f.shtml

  再过几天就是5月19日中国旅游日。正值周末,江苏省各地景区都推出了哪些惠民措施?

  镇江市旅游委办公室副主任秦臻介绍,5月19号当天,西津渡、宝华山国家森林公园、江苏茶博园等景区免费对外开放,茅山景区对镇江本地居民免费开放,外地游客则是半价优惠。此外,镇江还有多家景区推出了不同程度的门票优惠活动。

  据介绍,中国旅游日当天,金山、焦山、北固山景区、南山风景区门票5折;金山、北固山景区凭身份证当天生日的游客免费;镇江市博物馆针对英国领事馆旧址区域对前500人门票免费、宝塔山公园门票5元;镇江新区宜园景区内涵珍园、涵珍楼5月份免费对外开放。

  记者采访发现,在5月19号当天,我省众多知名景点都是门票半价优惠。扬州旅游营销中心董事长肖洁告诉记者,“519当天我们旗下所有景区施行对折优惠,以瘦西湖为例,现在已经优惠到100元,在100元的基础上再打对折,就是50元可以购票入园,同时大明寺、汉陵苑、唐城、八怪都以五折优惠。”

  除了门票有优惠外,我省各地旅游部门还推出了其他的优惠措施,比如淮安市民在中国旅游日期间购买旅游休闲年卡享受折扣。从5月19号到5月25号,市民购买休闲年卡,一张可以享受八折,买两张第二张可以享受五折的优惠。

  今年的5月19日中国旅游日正值周末,江苏各家景区也推出了特色活动吸引游客。宿迁市项王故里景区有新推出的特色演艺,例如霸王出征,西楚茶艺,鸿门演义等,同时还有开门迎宾大典,西楚盛世,嘻游西楚,楚服秀、楚舞秀等特色文化活动。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钱飞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