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男子疑似吸毒致幻持刀砍家人 边防营救步步惊心

2018年05月16日 15:10:2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凌晨,连云港连云区发生惊险一幕,一名男子在家疑似吸毒后产生幻觉,拿起菜刀冲家人疯狂挥砍。边防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救出男子家中妻儿和老人,随后将嫌疑人制服。

  从记录仪画面中可以看出,该男子疑似吸毒后神智不清,对民警和家人的话充耳不闻。男子情绪异常激动,持刀上前对民警砍击,均被民警用警械格挡逼退,由于男子此时丧失理智,民警决定先行救人然后再对男子进行控制,在一名民警与男子对峙的期间,其于民警迅速将男子的妻子以及父母救出。

  见民警将人救出,男子拼命撞门,发现大门堵住后,便在家中乱踹发泄,而此时,民警从男子妻子处得知,年仅10岁的女儿正躲在厨房角落,危险随时可能发生。

  随后,民警通过有效引导,顺利将女孩也救出。待所有人员全部救出后,民警决定待嫌疑人情绪稳定后,由穿戴警用防具的民警对男子实施控制。

  二十分钟后,屋内男子情绪平静下来,民警迅速冲进屋内,将男子制服。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受伤家属和民警情况稳定,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