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色狼今又来 去年下跪“求放过”

2018年05月16日 14:34:0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因为“寻求刺激”,一江西来宁务工男子在南京地铁二号线的列车上猥亵女乘客。地铁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该男子去年也在地铁上因为同样的行为被抓获,还给受害人下跪“求放过”。目前,该男子因猥亵被行政拘留7天。

  4月30日早8时许,正值上班高峰期,乘坐南京地铁二号线的女乘客聂某和女友在地铁新街口站的站台上等车时感到臀部被人摸了一下。她先没有吭声,想分辨一下是因拥挤无意导致的还是有人故意猥亵。很快,臀部再次被摸了一下,聂某立刻转身,勇敢地抓住了行为不轨的男子。该男子被聂某等人拽住后,曾经要求“去人少的对方说”,聂某坚决不允,并和同行的女孩一起电话报警。地铁新街口站所民警赶到后将该男子带回询问。
  咸猪手伸手再被捉 被行政拘留7天

  经查,该男子姓李,25岁,江西瑞昌人,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地铁内有这样猥亵的行为。2017年5月12日这天上午8点多,女乘客小徐和小刘一起从南京地铁十号线元通站上车,车刚开没多久,小徐感觉自己的右边臀部被人抓了一下,她并没在意,以为是其他乘客的随身物品碰到了自己,便往旁边躲了一下。列车开到中胜站时,乘客们纷纷下车,小徐感到自己的臀部又被人抓了一下,正巧小刘此时回头,看到正是站在小徐右后方的一名年轻男子在实施猥亵动作。该男子就是李某,李某一开始死不承认,坚称自己是无意的。在小刘和小徐报警并将小徐的亲戚也喊来现场后,李某扑通一下跪在地上,承认自己实施了猥亵行为,表示“求放过”。

  被地铁警方再次抓获,李某这次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当民警询问其为何再次在地铁内猥亵他人,他称自己是觉得女子身材好,加之可以寻求心理上的刺激,所以一时控制不住才做出了这样的违法行为。地铁警方提醒大家在面对色狼时,勇敢报警寻求帮助的同时,还要注意保护自己,千万不要被“我们去人少的地方说”这样装可怜的言辞迷惑,一定要在公开场合等候民警处理。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黎明 编辑/梁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