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陕两省体育局携手 他们将在这些领域进行合作!

2018年05月14日 16:15:01 | 作者:姜奇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f93fa1f3ca6264ac29959e 14220903 2018-05-14 16:15:01 /a/20180514/5af93fa1f3ca6264ac29959e.shtml

  5月14日,江苏省体育局和陕西省体育局在南京签订体育改革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全面深化体育各方面合作。 

  江苏是体育大省,陕西是第十四届全运会的举办地,双方此番将在哪些方面携手合作呢?

  记者了解到,在群众体育方面,江苏将发挥经济、技术、人才优势,在渭河、延河、汉江、丹江全民健身长廊,体育公园建设,陕北革命老区红色健身步道,秦岭户外健身基地,国家1号步道建设上给予项目和技术支持。

  在竞技体育方面,江苏在传统优势项目上,给予陕西人才引进、联合组队等方面的支持帮助;推动建立训练场馆设施共享机制,双方可到对方训练场馆(基地)进行封闭训练或共同训练。此外,双方还将加强东京奥运会和2022年冬奥会运动员联合培养工作。

  陕西是下一届全运会举办地,江苏将分享成功举办第十届全运会和南京青奥会的经验和做法,双方将在赛事组织、场馆建设、信息技术和裁判员培训上加强合作并给予支持。陕西将优先聘请江苏各类专家到第十四届全运会筹委会参与工作。此外,双方还将围绕“一带一路”,进行赛事、体育产业、体育旅游等方面的合作。

  据悉,这次协议的签署,进一步确立了两省体育改革发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于构筑两省良性互动、互利共赢、共同繁荣的体育事业发展新格局,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姜奇卉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