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入室盗窃10余起 销赃时露马脚被抓现行

2018年05月13日 16:21:26 | 作者:卢井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f7f293f3ca6264ac298eb3 14209637 2018-05-13 16:21:26 /a/20180513/5af7f293f3ca6264ac298eb3.shtml

  5月9号,南京江宁警方历经10多天不懈奋战,成功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韦某(男,30岁,广西南宁市人),破获入室盗窃案10余起,涉案价值8万余元。

  今年4月下旬,南京江宁警方接到市民报案,称家中被盗。民警在调查中发现,行窃者系攀爬翻窗入室盗窃,被盗物品有不少高档香烟。民警查看了案发地周边监控,发现一名骑摩托车、背背包的男子很可疑。根据失窃的大量高档香烟民警推测,盗窃嫌疑人很可能会到附近店铺销赃,随即展开蹲点守候。

  5月9号,蹲点民警发现,一名携带背包的可疑男子出现,与视频监控中极为相似,当即发出指令,东山派出所随即调集警力赶赴中心现场,封锁周边路口。当晚8点多,当可疑男子从一家店铺出来后,被守候民警当场擒获,民警从其背包内查获高档香烟8条。

  嫌疑人韦某,来自广西南宁,在江宁上坊某汽修厂上班,因嫌工资少,产生了盗窃念头。2017年10月以来,已在江宁多个小区作案多起,累计涉案价值8万余元。调查中,民警在韦某暂住地,起获苹果电脑、手机、照相机、黄金首饰、玉器等物品。目前,韦某涉嫌盗窃罪已被江宁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深挖之中。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卢井霞 编辑/李明莉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