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书画室来江苏采风考察 马飚率队 黄莉新参加座谈

2018年05月13日 18:35:20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11日至13日,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率全国政协书画室采风考察团,围绕展示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来苏州、常州采风考察,并就“中国画颜料生产情况”进行调研座谈。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马飚表示,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此次采风考察团围绕展示改革开放40周年的辉煌成就、时代风采和感人事迹,来到江苏进行采风考察。同时,也是为“新时代、新面貌、新作为——政协委员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进行素材采集。着力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为中国画的继承、发展、弘扬提供有力支撑。

  黄莉新在介绍了江苏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后说,优秀传统文化凝聚着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追求,是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深厚基础,也是我们共有的精神家园。近几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建设、积极推进书画艺术的繁荣发展。省政协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这次采风考察团在江苏调研指导为契机,以省政协书画室为平台,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为推动江苏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胡金波、秘书长杨峰陪同调研。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马遥 吴刚 毕然 杨国 苏州台)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