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六万隆胸整成"大石蛋" 姑娘闹着要跳楼(视频)

2018年05月09日 16:25:49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f2ae7af3ca6264ac296bef 14162780 2018-05-09 16:25:49 /a/20180509/5af2ae7af3ca6264ac296bef.shtml

  如今美容整容已经不是稀奇事,然而爱美也有风险。5月8日,徐州一位女子,就因为隆胸整形闹得要跳楼。

  民警到达现场时,女子站在3楼窗户上,半个身子已经探出窗外,她的手里还拿着扩音器,场面十分混乱。

  经过了解,轻生女子在该整形医院做了隆胸手术。手术后,她认为这项手术失败了,但是院方则认为手术是成功的。双方协商不成,女子特地带着扩音器来到医院,声称要自杀。

  轻生女子的朋友表示,“你给人做胸做的挺硬,你自己摸不出来啊,什么叫肉,拿五六万在你这做的胸,做的跟大石蛋子一样,花钱就是想做好看。”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协商,美容医院最终同意全额退款,而女子这才下来。虽然女子成功拿到退款,但她的行为已经涉嫌扰乱社会秩序,警方将依法对该女子处以行政拘留5天。

  对手术不满意,可以向相关监管部门投诉,也可以通过法律渠道解决,用这样过激的方式实在是不应该。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胡艳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