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财长多次收到匿名恐吓信 指责其归顺马克龙

2018年05月03日 16:17:01 | 来源:环球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法国媒体欧洲第一电台5月2日报道,法国公共账务部部长热拉尔德 达尔马宁收到多封匿名死亡恐吓信,信中主要提到他“归顺”法国总统马克龙并且多次被指控“强奸”。目前,达尔马宁已针对恐吓信提出控告。

  据报道,达尔马宁的律师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达尔马宁在他及其母亲分别收到恐吓信之后,于4月27日在巴黎提出两项控告。这名律师补充说,这些恐吓信均由电脑编辑,主要提到达尔马宁这位法国图尔宽市前任市长“归顺”马克龙并且多次被指控“强奸”。

  达尔马宁提出的第一项控告是针对4月19日收到的两封恐吓信,认为这两封信为报复政府官员而提出犯罪威胁。第一封恐吓信中写道 “耶稣无辜的手下逝世,我们原谅共和党人所犯下的罪恶,我们乞求上帝永远不要让您四溅的鲜血落到法国人民的身上”。第二封恐吓信中写道“税收地狱催生了避税天堂”。

  第二项控告是针对2017年8月及2018年3月两封寄给达尔马宁、但由其母亲接收的匿名邮件,认为这两封恐吓信为报复政府官员而进行死亡威胁。其中,第一封恐吓信中写到“叛徒犹大,不用担心,2022年这位马克龙的部长就会认清自己是个伪君子,女人们现在和将来都会不停地谈论这个无能的人”。第二封恐吓信中写到“流氓、叛徒、伪君子、基佬,和马克龙同流合污,你的下场将同保罗 杜美一样,可怜鬼、可怜的蠢货、浪费自己的生命”(保罗 杜美,法国前总统,于1937被暗杀,编者注)。

  报道称,目前这些恐吓信已全部交由警方负责调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