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蒂夫获冈比亚年度海外球员奖 本赛季仅进3球

2018年04月29日 15:29:42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由冈比亚记者协会举办第9届冈比亚国家体育大奖颁奖礼上,效力中超贵州恒丰的外援斯蒂夫获得2017年度最佳海外球员奖。

  斯蒂夫社交媒体截图

  上赛季,斯蒂夫效力延边富德,他两次在中超上演帽子戏法,并且以18球的成绩,位列射手榜前五。尽管最终延边降级,斯蒂夫也闹出解约风波,但没有影响他成为冈比亚人心目中,过去一年表现最好的海外球员。

  斯蒂夫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的获奖图片,他写道:很遗憾,今晚我没有亲自领到这个奖项,但依旧要向冈比亚记者协会表示感谢,感谢对我的巨大认可,同时,也感谢所有支持我的球迷们。

  本赛季,斯蒂夫转投贵州恒丰,球队目前近况不佳,截止目前斯蒂夫仅打进3粒进球。斯蒂夫在加盟贵州恒丰之前一共效力过两支中超球队,其中浙江绿城和延边富德均已经降级到了中甲联赛,贵州恒丰是斯蒂夫在中超的第三支球队。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