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危险!深夜飚车撞护栏 司机遭钢管插颈

2018年04月27日 21:43:49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e30539f3ca6264ac291160 14032705 2018-04-27 21:43:49 /a/20180427/5ae30539f3ca6264ac291160.shtml

  4月23号凌晨,在扬州市江都区龙城路上,一辆没有悬挂牌照的白色轿车一路飙车连闯数个红灯,结果撞上了道路中间的隔离带,一根护栏钢管贯穿驾驶室,插过驾驶员颈部,驾驶员当场昏迷不醒。来看当时的监控画面。

  监控显示:23号凌晨1点23分左右,在江都城区龙城路与丝绸路交叉口,由西向东的这辆白色大众轿车速度很快,在瞬间撞上道路中间的隔离带后,又接连撞坏数十米护栏,司机猛打方向冲到对面的非机动道上才停下。随后赶到现场的交警也被惨烈的场面吓了一跳。

  白色轿车受损严重,一根数米长的护栏钢管从车前挡风玻璃直插而过,驾驶员左颈部被钢管撞出一个碗口大的伤口,当场昏迷不醒。一辆出租车司机目睹了事发过程。他说这辆轿车从扬州过来,一路闯红灯。由于车主昏迷且被卡住无法动弹,赶到的消防队员只好切开左侧前车门,在医护人员以及交警的帮助下,将他救出。

  目前,白色轿车车主仍处于昏迷状态,还在医院接受治疗。事故具体原因,以及车上几名人员之间的关系,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