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杀程序员苏享茂前妻翟欣欣发长文 否认逼其跳楼

2018年04月27日 11:30:26 | 来源:新京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翟欣欣微博长文
翟欣欣微博长文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洋)“他最后留给我八个字:“只是瞬间,不小心的”。”2017年9月7日,WePhone创始人苏享茂跳楼身亡,并称自己是被“毒妻”翟欣欣害死,目前苏家人已诉诸法律,为此双方曾分别通过律师在网络上发声。今日(4月27日)上午,翟欣欣在自己的微博@半夏微澜风 上发出长文,讲述和苏享茂的交往过程和矛盾。其代理人易胜华确认这是翟欣欣所写。

  文章称,翟欣欣在苏享茂自杀前曾经和对方闹进派出所,因质疑男方在自杀前便发出指责自己的文章并公布电话和身份信息,报警认为苏侵权。“他在最后一条微博里,说我逼死了他,因此大家将矛头指向了我。如果真的是这样,我愿意承担所有的骂名。但如果真是我逼死的,他为什么不选择在离婚的时候,而是选择在离婚后四十多天?离婚那天他已经支付给我大部分离婚协议上约定的钱,离婚后第六天他主动约我去做离婚协议公证。随后这四十多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让他如此绝望?我不知道,也许永远都是一个谜。”

  翟欣欣认为,苏享茂微博中“我资金链已经断裂,实在很绝望”这句话,应该是他选择死亡的真正原因。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苏享茂,1980年出生于福建,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wephone已故创始人。2012年,他创办了北京曵尾科技有限公司,推出WePhone。

  2017年9月7号凌晨3点46分,苏享茂在自己研发的产品WePhone推送了一条“公司法人被毒妻翟某害死,WePhone即将停止运营”的消息后,凌晨4点多,从西二旗的家中跳楼自杀。前一天,他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写道:“我是WePhone的开发者,今天我就要走了,App以后无法运营了,抱歉。我从来没想过我是这样的结局,我竟然被我极其歹毒的前妻翟某欣给逼死了。”

  而苏享茂亲属此后发布消息称,从经网络婚介平台介绍相识,到结婚,整个过程不到一年。其间,苏享茂为前妻翟某欣累计花费近1300万元。

  事件发生后,引发各界热议。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