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南京站“五一”再增至杭州等地始发列车

2018年04月27日 08:20:50 | 来源:南京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五一”再增至杭州等地始发列车

  针对“五一”运输客流的火爆,铁路南京站在已增开18列始发客车的基础上,计划再增开3趟往杭州、徐州和泰州方向始发临客和3趟杭州、六安方向过路临客,方便旅客假期出行。

  “目前看,‘五一’小长假铁路短途旅客出行密集。4月28日、29日和5月1日,南京往徐州、杭州、苏北、湖北等方向中短途车票紧张。”南京站售票主任严勇告诉记者,为尽量满足旅客“五一”出行需要,铁路部门采取紧急措施,在原有加开51.5对临客的基础上,在高峰时段再增开南京至杭州、徐州、泰州方向的图外始发临时客车3列。为了实现运能最大化,小长假期间,铁路南京站对发往上海、杭州等方向的多对高铁动车进行加挂扩编,实行重联运行。 

  目前,新增开列车票额还有剩余。铁路部门在“五一”期间还将增开高峰期加班车,车站将通过官方微博、新闻媒体等渠道及时发布信息。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