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它打CALL?南京栖霞面向全社会征集“金点子”

2018年04月26日 17:04:47 | 作者:余根网 刘雨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e16a71f3ca6264ac29030d 14016936 2018-04-26 17:04:47 /a/20180426/5ae16a71f3ca6264ac29030d.shtml

  如何用一句朗朗上口又内涵丰富的口号,道出全域旅游的独特魅力?需要你脑洞大开的时候到了!今天(4月26日)南京市栖霞区召开新闻发布会,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旅游宣传口号和形象标识,用新形象展现栖霞旅游新发展,用新征程呈现栖霞旅游新美好。征集从即日起持续到6月底。

  栖霞:立足自然资源禀赋 丰富产业业态

  南京市栖霞区位于南京城北,北邻长江,东接句容,西毗主城,南靠江宁,是中国重要的科教中心和航运中心,是华东现代工业和人才集中区,是华东重要的制造业基地以及长江国际航运物流中心核心功能区。同时,文脉延绵,历史人文资源丰富。宗教文化、石刻文化、非遗文化……到栖霞大地,可尽情感受文化的滋养。

  评选:重在突出特色 通俗易懂为宜

  本次征集活动面向全国,个人和组织均可投稿。投稿内容是南京栖霞全域旅游宣传口号与形象标识,二者可分别投稿。

  形象宣传口号一般不超过12个字,应充分反映南京栖霞旅游的形象、特征、优势,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吸引力、感召力;能准确突出地反映栖霞旅游形象定位,主题深刻、易读、易记,朗朗上口,有美感,便于其他语种的翻译;同时须附上100字以上的简要说明。

  需要注意的是,形象标识要准确反映栖霞旅游资源特色;设计要切中主旨、构图新颖、创意独特、简明易记、通俗易懂;视觉形象鲜明、认知度高、寓意深刻;延展应用要符合时代气息,富有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要契合国际游客的文化接受习惯。

  宣传口号的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设有不同奖金;形象标识的奖项设置与宣传口号相同,设有不同奖金,所有宣传口号和形象标识的应征作品将由专家评审。评选结果将于今年6月底公布。

  投稿方式:

  1、投稿人采取电子投稿的方式参与征集活动。来稿邮件电子文件名请注明“作者姓名+地址+手机号码”。

  2、电子邮箱:1652067560@qq.com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余根网 江苏新闻广播/刘雨薇 编辑/赵梦琰 )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