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脑洞够大吗?快来为南京鼓楼设计一张文化名片吧!

2018年04月25日 14:59:35 | 作者:陆安琪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e026a7b831891c0972d5bd 14001874 2018-04-25 14:59:35 /a/20180425/5ae026a7b831891c0972d5bd.shtml

  南京·鼓楼印象”2018创意设计征集活动由中共南京市鼓楼区委宣传部鼓楼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鼓楼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服务办公室共同举办本次活动以“南京·鼓楼”为核心要素,面向社会征集一批文化创意强,并且能够体现鼓楼地域特色、富含鼓楼文化元素的创意设计产品及公益广告平面设计作品。本次活动志在展现鼓楼深厚文化底蕴,树立鼓楼文化形象标识,推广传播鼓楼文化名片。

  活动将邀请文创企业、创业团队及个人参加创意设计产品组及公益广告平面设计作品组两个类别征集活动。参评者须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拥有该作品的所有权或核心知识产权参评作品数量不限且必须提交实物。

  其中,创意设计产品组要以“南京·鼓楼”为核心要素,彰显鼓楼深厚历史文化底蕴,展现鼓楼独特文化魅力。同时,作品要体现原创和文化元素,兼顾创新性、功能性、艺术性和市场性,贴近生活、贴近市场,引导该领域发展趋势,具有较高的实用价值和市场开发价值。

  公益广告平面设计作品组以宣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以“南京·鼓楼”为核心要素,适用于主次干道、游园广场、居民小区的各种宣传载体,如户外广告、道旗、主题文化墙等。

  本次征集活动报名时间为4月15日—6月10日。目前组委会已开通线上线下同步报名通道各参评者通过线上、线下方式报名,按照要求填写报名表。活动拟定于5月进行采风活动,由主办方带领参评者走进鼓楼文化景区,感受鼓楼历史文化和现代气息。希望参评者可以在这次采风活动中找到作品设计灵感,为鼓楼区创造出更多的优秀产品。之后将于6月底举行终审,评出优胜者,并跟踪优秀产品进行开发及销售。

  据了解,本次征集活动奖金总额超过10万元,获胜者将获得2000元—2万元不等的奖励。其中,优秀产品均有机会获得鼓楼文投的投资并合作开发以及定向采购、市场推广。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陆安琪 编辑/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