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起去越南芽庄旅游更便捷 常州直飞每周10班

2018年04月25日 10:35:03 | 来源:中国常州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8年5月1日起,常州国际机场将加密由越捷航空执行的越南芽庄航班,航班号VJ5102/3,由每周三班加密至每天一班,这是常州国际机场今年继常州——曼谷航线后第二条每天一班的境外航线。

  据悉,2017年6月,常州国际机场开通直飞越南芽庄的正班航线,每周三、五、七共三个航班,航班号为VN486/7,由越南航空执飞。

  同年12月,常州国际机场新增一条直飞芽庄的正班航线,每周三、五、七共三个航班,航班号为VJ5102/3,由越捷航空执飞,今年5月1日起该航班加密至每天1班。

  芽庄航线加密后,常州国际机场直飞芽庄的航班由每周6班增至每周10班,其中每周三、五、七各有2个班次,届时旅客出行将更加便捷。(常机宣 杨蕾)

  加密后的常州——芽庄航班时刻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